小雨♡188

爱发电搜索“小雨”,可查看所有作品

【188】当家主团故意藏起来5

人物归水大

ooc致歉

1500+


前文(指路4 )讲到,小甜辛凭借着外挂成功在咖啡馆“捕获”他的了黎叔叔,顾天仙幸运的躲过了一劫……


赵锦辛迫不及待的拉着黎朔回到房间后,趁着黎朔去洗澡的间隙,拿过手机往男团群聊里发了消息。


赵锦辛:黎叔叔藏在咖啡馆里,刚刚被我找到了,我们已经回房间了(*^▽^)/★*☆,剩下的人加油吧!

没过多久,就有人回了消息…

瞿末予:我也找到阿岱了,我们现在正在回房间的路上

周谨行:我已经在房间里找到丁哥了,他可能等我等的太久了,想躺床上休息会儿,结果一不小心睡着了,现在还没醒

瞿末予:这……周总跑的真够快的

赵锦辛(幸灾乐祸):@周谨行 你好惨啊(╥ω╥)


周谨行本来是跟瞿末予和沈岱他们一起走的,但由于瞿末予走的慢慢悠悠,边走还边把一只手搭在沈岱肩膀上,好像生怕他再跑了一样。二人亲密的举止,让一旁的周谨行实在没眼看这里只针对墨鱼,不针对圣代🐱,于是他跟二人打了声招呼,自己飞速跑回主楼的房间。

一进屋,就看到了在床上熟睡的丁小伟。


周谨行:@瞿末予 就还好吧

周谨行:@赵锦辛 并没有,现在让丁哥多休息会儿也好,一会儿等他醒了,才有精力做别事的啊

赵锦辛:…看不出来,周总还挺上道啊

周谨行:哪里,这可比不上赵总

原炀:你们怎么都这么快?

赵锦辛(睁眼说瞎话):那当然是我和黎叔叔心有灵犀啊~

原炀:。。。。。。

晏明修:咖啡馆了除了黎总,没有其他人对吗? @赵锦辛

赵锦辛:要是有还其他人,我不早就……


被晏明修这么一问,赵锦辛突然就回想起来刚才在咖啡馆时的场景,当时黎朔面前的桌子上好像是放着两个杯子,那这就表明,刚才有人和黎朔在同一张桌子上喝咖啡,只不过自己进去时,那人正好离开了。

或许是刚才找到黎朔时太过激动了,一向洞察力敏锐的赵锦辛,这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,匆忙把这一细节发到了群聊里。


周谨行:能和黎总坐在一起喝咖啡的,看样子关系很好。那就只剩下……

原炀:嗷?那肯定是我老婆青裴!

宋居寒:狗鼻子吗你?这么自信?

原炀:@宋居寒 懒得跟你吵!

原炀:咖啡馆是吧,我这就去!

晏明修:宋天王怎么有空调侃别人,是何工找着了?

宋居寒:切!你还好意思说我?起码我在一住不住的找宝宝。你倒好,躲在顶楼里偷懒

晏明修:谁说我偷懒了?你看见了?我可是一直站在落地窗前观察他们的动向的!

宋居寒:真能瞎掰,那我问你,你看见谁了?

晏明修:我…我刚刚还看见周总一个人跑回主楼,还有赵总和黎总从咖啡馆出来

宋居寒:呵呵,那你这不跟没用一样吗?

晏明修:核桃闭嘴吧,也没见你找着何工!

宋居寒:切!反正一定比你早!

晏明修:🙄


另一边的顾青裴也早已察觉自己可能会暴露,确定赵锦辛他们走远后,自己也匆忙离开了咖啡馆。

待在原地思索片刻,觉得回到自己房间的话,小狼狗应该不会找过来。索性也按照刚刚赵锦辛他们的路线,往主楼走去。


原炀一路飞奔到咖啡馆,进门之后,没有发现有人,他不甘心的找了一圈儿,看见到了有张桌子上放了两个杯子,里面还有喝剩下的咖啡,但就是没有发现顾青裴的踪迹。此时手机响了起来,是群里又有消息,他不耐烦的拿起手机,看到群里更新的内容后,不禁眼前一亮。


晏明修:@原炀 别找了,我刚才在顶楼看见你家顾总从咖啡馆里出来,现在已经进主楼了。

原炀:我媳妇进主楼了?他具体去了哪?

晏明修:我怎么知道?你进来找找不就行了

宋居寒:晏瞎子真是难得靠回谱

晏明修:@宋居寒 核桃一边儿凉快去

周谨行:@原炀 我猜顾总是回你们房间躲着了,毕竟“最危险的地方,就是最安全的地方”

原炀:谢了,我去找找


就这样,顾天仙虽然机智的换了地方,但怎么也没有料想到晏美人这波操作,最终还是没能逃过小狼狗🐶的追捕……


此时,

家主团被找回进度7/11



明天就是我18岁生日了,今晚抽时间赶出来的,后续剧情已经想好了(●°u°●)​ 」,会陆续写出来。大家喜欢的话,点个♡再走吧,谢谢大家了🌹


评论(58)

热度(30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